阿宏我這一陣子常常都在想一件事、(是否應該在把室內設計那套軟體買回來呢).......考慮了很久、因為價錢真的好貴(是正版的沒有辨法),價格一直談一直談還是談不怎麼下來,想了一下目前的客人常常都會叫阿宏我順便把木作也估一估好了...........本來阿宏我只想要承接系統櫃的部份、會接木作只是有些客人只有一點點的小工作也不好意思讓業主在那忙著找木工師父,通常我就會順便幫業主承接起來、但是目前好像木作工程也多了起來、真很困擾的是每次都是用手劃圖跟業主講我要如何的幫他作、作什麼樣或是講了很久有部份的業主還是聽不太懂、常回我一句(阿宏你決定就好、幫我作好看一點就對了啦)、所以我就下了決心再買一套3D室內設計的軟體回來、再來服務我的客人...............



今天終於買了下來啦.................圓方的那套T3  PRO要11萬     真的好貴哦、但想想再過個一兩個月我的客人就又能享受到  阿宏我另一種服務(3D的室內設計)天花板、隔間、木作櫃、木作電視牆..............之類的

PS:阿宏我目前手上我有兩套3D軟體了  一、系統櫃專家  二、T3  PRO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崧泰室內裝修設計 的頭像
    崧泰室內裝修設計

    崧泰室內裝修設計

    崧泰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