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你們好:

             阿宏我下星期開始會不接代工的工作、想休息一陣子了,只想好好的為支持阿宏我的各位大大服務、只要你家有任何需要阿宏我為你家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直接的跟阿宏我聯絡、目前農曆七月已到了...可能各位大大都有七月不想動工的觀念、但沒有關係......我們可以在農曆七月這一個月的時間好好的規劃、過了七月後就可以馬上動工啦...........有需要阿宏我為你家作任何的規劃,都可以直接的跟阿宏我聯絡.........外縣市的大大不用不好意思、阿宏我都很樂意的去幫你去作規劃的.............

崧泰系統廚櫃空間設計    韓昇宏    0923765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崧泰室內裝修設計 的頭像
    崧泰室內裝修設計

    崧泰室內裝修設計

    崧泰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