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這組斗櫃是我彰化的一位同學、家裡原本是經營傳統的一般傢俱工廠,但年前來找我一直在跟我說現在的傳統傢俱的市場很難作,我一直建議他,可以利用現有的機器在增加一些系統傢俱所需要的機器就可以往系統傢俱的方面進行了呀,結果我同學真的有把我的話聽進去了,回去後跟他父親討論我的建議,而且進行的動作很快..................
這座斗櫃就是我請他利用系統櫃的板料,選擇木作的工法作出來的斗櫃,完全無把手門板又有六分的縫(這種工法只有在木作櫃製做上才會出現)


系統櫃即將要有規格品出來了,這是阿宏我想了很久的產品、終於出現了.........再過個幾年系統傢俱的市場又會大亂了,傳統工廠的通路都會是系統櫃,當然價格一定會便宜很多

用系統櫃的材料使用木工的工法作出來的.............系統櫃







各位大大注意看門片的紋路是橫紋的但又有接花(接花就是紋路有對到)






各位大大注意看指縫的地方不像是木作櫃的工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崧泰室內裝修設計 的頭像
    崧泰室內裝修設計

    崧泰室內裝修設計

    崧泰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